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省属驻安康市单位2005年统一考试录用国家公务员计划(依据网上信息整理)

索引号 719776475-GK-2004-1024 发布日期 2004-10-16 12:56
来源 安康市人事局
内容概述 省属驻安康市单位2005年统一考试录用国家公务员计划(依据网上信息整理)
【字体: 分享:
编号
部 门 职 位 人 数 条 件
46 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安康(宁陕县).计算机 1 计算机专业,年龄35岁以下,应届毕业生或社会在职人员,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47 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安康(石泉县).会计电算化 1 会计电算化专业,年龄35岁以下,应届毕业生或社会在职人员,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48 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安康(岚皋县).计算机 1 计算机专业,年龄35岁以下,应届毕业生或社会在职人员,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49 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安康(镇坪县).会计电算化 1 会计电算化专业,年龄35岁以下,应届毕业生或社会在职人员,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50 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安康(白河县).计算机 1 计算机专业,年龄35岁以下,应届毕业生或社会在职人员,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98 地税系统 安康.计算机 3 计算机专业,应届本科以上学历(分配至县级或县以下)或学士学位以上人员,考生原则上按生源地报考,关中考生可以报考陕南,陕北地区。
99 地税系统 安康.中文 3 中文专业,应届本科以上学历(分配至县级或县以下)或学士学位以上人员,考生原则上按生源地报考,关中考生可以报考陕南,陕北地区。
100 地税系统 安康.(在职) 10 社会在职大专以上学历(分配至县级或县以下)或学士学位以上人员,考生原则上按生源地报考,关中考生可以报考陕南,陕北地区。
114 工商系统 安康.法律 3 法律专业
应届本科以上学历,
所招人员均分配至县及县以下工商系统
115 工商系统 安康.计算机 2 计算机专业
应届本科以上学历,
所招人员均分配至县及县以下工商系统
116 工商系统 安康.工商行政管理 3 工商行政管理专业
应届本科以上学历,
所招人员均分配至县及县以下工商系统
117 工商系统 安康.汉语言或新闻 1 汉语言或新闻专业,应届本科以上学历,所招人员均分配至县及县以下工商系统
118 工商系统 安康.外语 1 外语专业
应届本科以上学历,
所招人员均分配至县及县以下工商系统
119 工商系统 安康.财务统计或计算机 2 财务统计或计算机专业
应届大专以上学历,
所招人员均分配至县及县以下工商系统
120 工商系统 安康.在职本科 5 以法律、工商行政管理、计算机、外语专业为主
社会在职本科以上学历,
所招人员均分配至县及县以下工商系统
121 工商系统 安康.在职专科 5 社会在职大专以上学历,以法律、工商行政管理、计算机、外语专业为主
所招人员均分配至县及县以下工商系统
133 质量技术监督局 安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机关 6 理工类(不含医学、会计类专业),本科、学士学位以上应届统招毕业生。
138 质量技术监督局 安康县级质量技术监督局机关 8 理工类(不含医学、会计类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应届统招毕业生。(工作地点:白河、平利、汉滨、汉阴、宁陕、旬阳)
585
省司法系统 安康监狱管教 2 要求法律、狱政管理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男性毕业生,其中本科1人,报考监狱系统的考生,男,身高不低于170CM、女身高不低于160CM,双侧视力不低于5.0,无传染性疾病,其他条件必须符合司法部办公厅司办通[2003]30号《司法行政机关录用监狱劳教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规定的身体条件,服从分配。
合计     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