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5-07 10:0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5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审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6年工作要点》《安康市2016年立法计划》《县区纪委书记、副书记提名考察办法》和《市纪委派驻纪检组长、副组长提名考察办法》,听取关于考察学习浙江特色小镇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当前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郭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启方、鲍永能,领导小组成员崔光华、周玉峰、陈勇、陈明、罗雪剑、何邦军,各专项小组有关领导陈俊哲、赵俊民、邹俊杰、鲁琦、孙矿玲、吴平、王万兴、唐军出席会议。
  郭青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娄勤俭书记在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落实五大发展理念,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聚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从市情实际出发、从具体问题入手、从关键环节发力,进一步坚定改革意志,保持改革韧劲,强化责任担当,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改革工作,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郭青强调,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开局之年。推进今年各项改革,要紧盯目标任务,排出先后次序,明确责任主体,狠抓改革落地。各专项小组、责任部门、各级党委要切实履行各自职责,将改革任务和责任分解细化到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全年各项改革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