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2005年参加全省统一考试录用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计划

索引号 719776475-GK-2004-1023 发布日期 2004-10-16 12:42
来源 安康市人事局
内容概述 安康市2005年参加全省统一考试录用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计划
【字体: 分享:
安康市2005年参加全省统一考试录用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计划
编号
部 门 职 位 人 数 条 件
297 安康市 市直(不含公检法)机关科员 20 中文、文秘、计算机、法律、经济、水利、水利水电工程、公路与桥梁设计、城市规划设计、社会保障等专业、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具有学士学位的统招应届毕业生(不含违反协议的定向生、委培生)
298 安康市 宁陕县县级机关科员.计算机 1 计算机专业,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具有学士学位的统招应届毕业生(不含违反协议的定向生、委培生)
299 安康市 宁陕县县级机关科员.药物种植与管理 1 药物种植与管理专业,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具有学士学位的统招应届毕业生(不含违反协议的定向生、委培生)
300 安康市 宁陕县县级机关科员.城市规划与管理 1 城市规划与管理专业,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具有学士学位的统招应届毕业生(不含违反协议的定向生、委培生)
301 安康市 宁陕县县级机关科员.建筑设计 1 建筑设计专业,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具有学士学位的统招应届毕业生(不含违反协议的定向生、委培生)
302 安康市 宁陕县县级机关科员.路桥专业 1 路桥专业,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具有学士学位的统招应届毕业生(不含违反协议的定向生、委培生)
303 安康市 宁陕县县级机关科员.经济信息管理 2 经济信息管理专业,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具有学士学位的统招应届毕业生(不含违反协议的定向生、委培生)
304 安康市 石泉县县级机关科员.水利工程 1 水利工程专业,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具有学士学位的统招应届毕业生(不含违反协议的定向生、委培生)
305 安康市 石泉县县级机关科员.桥梁或交通勘测 1 桥梁与交通勘测专业,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具有学士学位的统招应届毕业生(不含违反协议的定向生、委培生)
306 安康市 石泉县县级机关科员.城市规划 1 城市规划专业,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具有学士学位的统招应届毕业生(不含违反协议的定向生、委培生)
307 安康市 石泉县县级机关科员.园林管理 1 园林管理专业,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具有学士学位的统招应届毕业生(不含违反协议的定向生、委培生)
308 安康市 石泉县县级机关科员.法律 1 法律专业,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具有学士学位的统招应届毕业生(不含违反协议的定向生、委培生)
309 安康市 石泉县县级机关科员.经济管理 1 经济管理专业,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具有学士学位的统招应届毕业生(不含违反协议的定向生、委培生)
310 安康市 石泉县县级机关科员.档案管理 1 档案管理(历史)专业,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具有学士学位的统招应届毕业生(不含违反协议的定向生、委培生)
311 安康市 石泉县县级机关科员.中文(文秘) 5 中文(文秘)专业,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具有学士学位的统招应届毕业生(不含违反协议的定向生、委培生)
312 安康市 旬阳县县级机关计算机科员 2 计算机专业,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具有学士学位的统招应届毕业生(不含违反协议的定向生、委培生)
313 安康市 旬阳县县级机关财会科员 1 财会专业,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统招应届毕业生(不含违反协议的定向生、委培生)(限本县生源)
314 安康市 汉滨公安分局.计算机 1 计算机,男性,应届本科以上学历,学士学位,身体健康,体形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裸眼视力在1.0以上,男性身高1.70米以上。
315 安康市 汉滨公安分局.法医 1 法医,男性,应届本科以上学历,学士学位,身体健康,体形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裸眼视力在1.0以上,男性身高1.70米以上。
316 安康市 汉滨公安分局.工作人员 5 法律,刑侦,治安专业,男性,应届本科以上学历,学士学位,身体健康,体形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裸眼视力在1.0以上,男性身高1.70米以上。
317 安康市 旬阳县公安局.法律 2 法律,男性,应届本科以上学历,学士学位,身体健康,体形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裸眼视力在1.0以上,男性身高1.70米以上。
318 安康市 旬阳县公安局.财经 1 财经,男性,应届本科以上学历,学士学位,身体健康,体形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裸眼视力在1.0以上,男性身高1.70米以上。
319 安康市 旬阳县公安局.中文 1 中文,男性,应届本科以上学历,学士学位,身体健康,体形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裸眼视力在1.0以上,男性身高1.70米以上。
320 安康市 汉阴县公安局.工作人员 4 计算机、法律、法医专业,男性,应届本科以上学历,学士学位,身体健康,体形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裸眼视力在1.0以上,男性身高1.70米以上。
321 安康市 岚皋县公安局.计算机 1 计算机,男性,应届本科以上学历,学士学位,身体健康,体形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裸眼视力在1.0以上,男性身高1.70米以上。
322 安康市 岚皋县公安局.财经 1 财经,男性,应届本科以上学历,学士学位,身体健康,体形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裸眼视力在1.0以上,男性身高1.70米以上。
323 安康市 岚皋县公安局.法律 1 法律,男性,应届本科以上学历,学士学位,身体健康,体形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裸眼视力在1.0以上,男性身高1.70米以上。
324 安康市 平利县公安局.工作人员 5 计算机、法律、法医专业,男性,应届本科以上学历,学士学位,身体健康,体形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裸眼视力在1.0以上,男性身高1.70米以上。
325 安康市 宁陕县公安局.计算机 2 计算机,男性,应届本科以上学历,学士学位,身体健康,体形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裸眼视力在1.0以上,男性身高1.70米以上。
326 安康市 宁陕县公安局.法律 2 法律,男性,应届本科以上学历,学士学位,身体健康,体形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裸眼视力在1.0以上,男性身高1.70米以上。
327 安康市 宁陕县公安局.中文 2 中文,男性,应届本科以上学历,学士学位,身体健康,体形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裸眼视力在1.0以上,男性身高1.70米以上。
328 安康市 宁陕县公安局.法医 1 法医,男性,应届本科以上学历,学士学位,身体健康,体形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裸眼视力在1.0以上,男性身高1.70米以上。
329 安康市 宁陕县人民检察院.法律 1 法律专业,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具有学士学位的统招应届毕业生(不含违反协议的定向生、委培生)
330 安康市 宁陕县人民检察院.中文 1 中文专业,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具有学士学位的统招应届毕业生(不含违反协议的定向生、委培生)
合计     7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