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部署我市换届纪律和国企党建等工作

郭青主持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2-09 17: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7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座谈会和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暨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青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市县换届已进入整体推进的关键时期,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把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加强对换届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持续传导压力,夯实工作责任,积极推动“责任主体”落实。要抓住对重点人群和重要环节的监督,深入开展明察暗访,杜绝各类干扰换届、破坏选举等行为。要严格把好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关,防止“带病提名”“带病提拔”。要严明纪律,落实“九严禁”要求,对各县区主要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专题谈话,绷紧纪律这根弦,确保我市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为“追赶超越、绿色崛起”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国有企业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省委娄勤俭书记讲话要求,把坚持党的领导和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把推进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有机结合,加快建立现代国有企业制度,结合“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适时召开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理顺国有企业党建体制机制,实现国企党组织全覆盖,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组织保障。
  会议还审定了《安康市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细则(试行)》,研究了全市“升级晋档、科学发展”活动表彰工作和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