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老人福利院 > 正文内容

    旬阳县双河区域敬老院二期扩建工程开工建设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6-101718 发布日期 2016-12-06 09:48
    来源 旬阳县
    内容概述 旬阳县双河区域敬老院二期扩建工程开工建设
    【字体: 分享:

      11月30日,旬阳县双河区域敬老院二期扩建工程开工建设。
      二期工程位于现双河区域敬老院后院,共占地2400平方米,(其中主体工程2000平方米),该项目计划建设两栋四层砖混结构,样式、风格、基础设施配备等按照省市统一标准建设,抗震六级以上。总预算投资820万元,计划工期8个月,2017年年底竣工。
      据悉,双河区域敬老院承担着双河、红军两镇的五保供养重任,目前入住130人,建成后可再增加入住老人150人,总接纳达到280人以上。
      近年来,旬阳县把敬老院建设作为“兜底脱贫一批”的重要载体和完善养老服务体系的重点工程来抓,县上积极通过多个渠道筹措建设资金用于敬老院建设。目前,全县已建成农村敬老院20所,其中县中心敬老院1所,区域敬老院7所、镇敬老院12所;在建区域敬老院2所,建成后,总床位数达到2100张,将成为全县脱贫攻坚的重要支撑和有效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