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蒋清海赴瀛湖生态旅游区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及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2-08 09:4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6日,市政府党组成员蒋清海带领检查组赴瀛湖生态旅游区检查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及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先后对香溪文化广场、香溪风景区、瀛湖风景区、安文旅游公司和瀛湖隧道口提升改造工程、火石岩码头改造工程等现场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反馈交办了问题。
      在座谈会上,蒋清海认真听取了管委会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旅游区担负着瀛湖、香溪洞等多个景区景点规划建设、开发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的任务,必须坚持保护与开发相统一,发展与环境相协调,推动旅游区持续健康发展。一要增强生态红线观念,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深化湖泊综合治理,强化汉江水质保护措施,加强景区内卫生环境和施工环境管理,加强环保宣传教育,不断提升旅游区生态优势。二要树牢安全底线思维,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安全责任落实,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安全管理和服务,严防水运交通、森林防火、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等安全生产重点领域事故发生,确保旅游区和谐稳定发展。三要强化保优争先意识,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统筹抓好脱贫攻坚、综治维稳和精神文明建设,抓项目进度、促有效投资、冲刺四季度,全力完成今年预期目标任务。四要增强改革创新精神,不断创新管理方式和融合机制,进一步整合力量,建立协调共管机制,逐步破除管理障碍,堵塞监管漏洞,激发旅游区工作活力。五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识此次中央环保督查巡查的重要性和近期安全生产的严峻性,对检查发现和自查出来的问题,抓紧整改落实并举一反三,确保不出现反弹,经得起考验。
      座谈会上,还就《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了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