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招商局包抓路段完成立体绿化景观建设任务

    作者:王鹏 时间:2016-12-08 08:50 来源:市招商局 字号: 打印

      为加快推进森林城市建设,提高城市景观环境,按照中心城区2016年秋季绿化造林重点工程任务,市招商局积极协调督促包抓路段御公馆小区利用可用空间发展立体绿化项目,完成1处景观工程建设施工,目前已正式启用。


      御公馆立体绿化景观项目于9月下旬启动,历时2个半月,累计投入40余万元,利用御公馆小区8号楼高层住宅裙楼B栋与C栋连接平台(潮都荟商业中心楼顶)1000余平方米空间,建成了一座中国古典式园林风格的立体花园。景观包含凉亭、廊道、花坛绿植和古典盆景展示,通过整体性科学设计整合建筑与绿化,在改善城市景观,为人们开辟新的休息、娱乐场所的同时,也加强了屋顶的隔热、隔声效果,并起到了吸附飘尘和增加城市“肺活量”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