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宣传部安排中央环保督查期间新闻宣传工作

作者:罗先安 时间:2016-12-07 08:38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12月6日,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召集环保、市级主流媒体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专题安排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在陕期间我市新闻宣传工作。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11月27日进驻陕西省开展环境保护督查后,市环境保护督察巡查领导小组迅速制定下发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安康市配合保障方案》,成立了领导机构,下设综合协调、督察督办、信访维稳、文字材料、宣传报道等5个工作组,全力做好各项保障配合工作。
  为确保督查组在陕期间我市新闻宣传和信息公开工作有序开展,市环境保护督察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了《关于做好中央环保督查期间新闻宣传和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宣传报道重点:十八大以来,市县两级贯彻落实中省环保决策部署、落实环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情况等;以汉江水质保护、大气污染防治、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为重点,各地、各部门所采取的措施、做法和落实情况;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案件逐一公布案件基本情况、调查核实情况、处理结果等;对交办信访问题、群众反映问题和执法检查发现环境问题边督边改、立行立改情况,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和环境风险化解情况、典型案件查处情况等。
  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对市级各新闻媒体、相关各职能部门提出明确工作要求、对近期环保督察宣传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