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将于12月12日召开

作者:安仁轩 时间:2016-12-07 09:59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12月6日,市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72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崔光华主持会议。会议决定,12月12日召开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会期两天。
  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的建议议程有十三项: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结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市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结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市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结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对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对公共文化事业发展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对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对市人大常委会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市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优秀建议的决定(草案);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安康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陕西化龙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人事议案。
  会议决定,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邀请各县区人大常委会1名领导和6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胡凯庆、袁子顺、赵良亭、邹俊杰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