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在督导环保整治工作时强调:从严从快狠抓整治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2-05 15:4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2月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青深入城区重点部位督导环保整治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陕西省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从严从快要求,以啃“硬骨头”干劲抓薄弱、攻难点,扎实有效推动全市环保整治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长罗雪剑一同督导。


  郭青先后来到马坡岭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源地、伟业节能建材有限公司、江华集团化工有限公司、江北污水处理厂等地,详细了解环保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和整改方案,要求各责任单位务必强化大局意识、政治意识,不折不扣落实整改任务,建立健全环保长效机制。
  郭青强调,环保既是政治问题,也是民生问题。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意识,按照党政同责要求,把环保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常部署、常过问、常要求、常督察。要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以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为战略目标,强力发展生态友好型产业,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加强环保宣传,号召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爱护环境、参与监督,形成人人重视、齐抓共管的环保工作格局。各级环保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防、治并举,一方面要提高项目环保准入,做到预防在先,一方面要对辖区开展经常性“拉网式”环保督察,对发现的问题敢于碰硬、刻不容缓抓整改。要完善环保投入机制,不论是政府还是企业,都要舍得投入环保,用好环保每一分钱、办好环保每一件事。
  市环保局、汉滨区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