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王茜 江能香 时间:2016-12-02 08:26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今年是实施“七五”普法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现行宪法颁布实施的三十四周年。为深入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律制度,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11月30日,镇坪县委依法治县办、县司法局会同县委政法委、公安局、法院、检察院、民政局、人社局、旅游局等30个政法部门、行政执法单位,在镇坪县政府广场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各参与单位结合部门实际,以发放普法手提袋、普法书籍、普法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与此同时,为进一步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学法氛围,县司法局还在活动现场举行了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据统计,各单位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展出普法成果展板100余块,发放普法手提袋、围裙、纸杯、鼠标 垫等普法宣传品1000余件,洗衣粉等奖品100余份,悬挂横幅10条,现场法律咨询近100人次,约有2000名群众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宪法意识与爱国意识,形成了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为“七五”普法规划目标任务全面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