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方志办公室举办创森知识专题培训

    作者:胡阳 时间:2016-12-01 15:34 来源:市方志办 字号: 打印

      为不断提升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切实推进创森工作落实,11月29日,市地方志办公室举办了创森知识专题培训,由副主任蔡晓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创森”知识,并就日常如何管护绿植作了专题培训。
      通过培训,全办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我市创森工作的形势,更多地掌握了绿植的日常管护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机关干部的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创森”工作的宣传及实践工作中,营造良好的创森工作氛围,确保完成创森工作目标任务,不仅做到让绿色常驻机关,还要让绿色走进家庭,真正让森林走进安康,让安康拥抱森林,齐心协力,把安康打造成美丽的绿色森林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