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团安康市委传达学习团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黄鑫 时间:2016-12-05 08:54 来源:团市委 字号: 打印

      11月28日上午,团市委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专题组织学习团省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会议精神。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陈磊主持会议。
      会上,陈磊传达学习了团省委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会议精神,对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在团省委机关调研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团中央、团省委改革进展情况进行了反馈通报。重点就团省委段小龙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从当前全省共青团工作面临的主要形势,着力推动共青团改革创新,推动大组织、大宣传、大服务、大权益、大公益五大工作体系建设和大力推进从严治团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
      陈磊强调,团省委常委(扩大)会议是在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推动我市共青团工作的基本导向和遵循。全体团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团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利用年内的有效时间,奋力冲刺年度目标考核任务,确保会议提出的各项具体要求都能够落到实处。
      会上还对深化共青团改革、推动团的五项重点工作落实、全力做好青联换届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