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对公开承诺事项完成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作者:董良军 乐建兵 时间:2016-11-23 12:07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11月16日至18日,市政府督查室联合市监察局、市级主要新闻媒体再次深入安康市区,采取直插现场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对公开承诺事项完成情况进行抽查,实地查看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三天来,督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兴安路、东坝泵站及污水管网、东坝内环路、西郊公园、黄沟西路、花园大道北路及地下通道、江北公交枢纽站、工业机器人项目、今东现代物流园、天贸物流城二期、飞地经济园区创业孵化园二期标准化厂房、市一小新建教学综合楼、市二中运动场项目、汉滨初中临街综合楼、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院眼科医院、汉水防汛纪念馆、火石岩码头、瀛湖玉兴岛污水处理、瀛湖翠屏岛酒店、恒口月滨南北大道、飞地经济园区中心大道及经二路和经五路等20余个项目完成情况。


  据了解,这些项目与老百姓的生活紧密相关,社会关注度高,完成任务时限紧。为了加快建成,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听取汇报、现场调研,并就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提出具体要求。市政府督查室按照“按月督查,分口通报”的要求,随时掌握重点项目进展动态,及时研判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各承诺单位紧盯承诺任务,克服重重困难,科学组织施工,发扬苦干实干的精神,千方百计抓工期、抢进度。目前,大部分项目进展顺利,按照承诺时限顺利推进。
  18日上午,督查组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汉滨区政府及市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规划局、国土局、教育局、卫计局及高新区管委会、恒口示范区、瀛湖生态旅游区等单位公开承诺事项完成情况汇报。督查组认为,各部门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推进有力,干部精神状态较好,干事创业的氛围浓厚,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开承诺事项是一项严肃的任务,年关将至,时间紧、任务重。督查组要求,各单位要不忘承诺、咬定目标,对承诺事项逐一进行“回头望”, 认真查漏补缺,制定完成承诺任务的时间表。要按照“市区一体、部门配合”的原则,按照“说了算、定了干”的总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畅通信息渠道,加强沟通,统筹安排,压茬推进,强化措施,加强环境保障,加快推进力度,确保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用,重点工作早日落地见效,用实际行动取信于民,力争给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