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500余名干部职工兰沟村植万株柑橘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1-22 15:5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22日,市委、市政府组织市区19个单位500余名干部职工在汉滨区张滩镇兰沟村参加2016年义务植树活动。市政协主席陈勇,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孝芳,市政府副市长鲁琦,市政协副主席吴平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上领导们拿起铁锹,与干部们一起,一丝不苟地扶直树苗、培实新土,精心的栽植每一株柑桔树苗。大家抡锹挥镐,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劳动,一株株柑橘树苗整齐笔直地挺立在汉江河畔。据悉,今天义务植树完成造林近200余亩,共计栽植柑橘树苗11000余株,为安康城东再添一片绿地,加快了张滩镇兰沟村林业产业建设步伐。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我市将按照生态文明的新理念和新部署,把林业作为美丽与富裕的大事业来抓,持续推进国土绿化,完成营造林150万亩;大力发展富硒茶饮、特色林果、林下种养等山林经济六大产业,新建茶叶、核桃等经济林120万亩,建设现代林业园区300个以上;实现全市森林覆盖率达到68%以上,林业综合产值超过200亿元,农民人均林业收入在总收入中的占比大幅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