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陕西省旅游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正式公布

    “十三五”期间我市将建成10个重点旅游项目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1-17 09:31 来源:安康日报【字体:

      日前,《陕西省旅游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正式公布,突出我市主城区旅游功能的“巴山汉水生态休闲旅游体验区”被列为“十三五”发展规划中的六大特色旅游体验区之一。
      “巴山汉水生态休闲旅游体验区”以安康和汉中部分地区作为该区域旅游开发的主体,依托巴山、汉江、汉中盆地、安康盆地的山岳江河资源,按照全域旅游发展思路,加强国家生态功能区大环境建设,进行多元、组合式旅游产品开发,突出休闲城市、汉水神韵、三国文化、巴山风情、特色节庆等主题,打造集生态休闲、文化体验、养生度假、民俗体验为一体的著名生态型休闲度假旅游区。
      《规划》还公布了全省将建设的100个重点旅游项目,其中,我市将建成安康市大汉江旅游开发项目、安康市瀛湖文化旅游产业基地项目、安康市月河川道休闲农业旅游带项目、汉滨区双龙生态旅游区二期项目、汉阴凤堰古梯田景区续建项目、石泉鬼谷岭文化旅游景区项目、平利县美丽乡村旅游目的地项目、紫阳县大巴山茶马文化旅游区项目、旬阳太极城文化旅游区项目、南宫山景区旅游基础设施提升项目等10个重点旅游项目,总投资166.8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