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中心城市开展全民健身行动督导检查

作者:罗纪旬 时间:2016-11-11 10:13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为扎实稳步推进中心城市健康城市建设,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深入开展,近日,市双创办联合市体育局对中心城市全民健身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本次检查督导主要围绕汉滨区、高新区和市级16个重点部门全民健身行动组织管理、安排部署、工作推进、资料收集等情况进行。检查发现,中心城市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不够均衡,少数部门单位对全民健身行动重视不够,工作缺乏系统安排,重点任务推进乏力。行业督导和监督检查不够,部分单位对本系统及服务管理对象全民健身行动落实缺乏必要的督促检查和业务指导。
  检查组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全民健身行动是推进健康城市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要结合部门单位实际和职能分工,强化领导,夯实责任,落实措施,把全民健身行动做细、做实、做好。要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和双创宣传阵地,及时发布全民健身工作动态;要创新宣传教育理念,开展健身知识讲座,活跃干部职工文化生活,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健身氛围。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扎实开展自查,并结合督导检查指出的问题,认真查漏补缺,完善本系统、本部门全民健身计划,强力推进,形成全民参与、人人健身的良好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