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审批许可 > 正文内容

    紫阳县网上办事大厅上线试运行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6-100452 发布日期 2016-10-31 09:17
    来源 紫阳县
    内容概述 紫阳县网上办事大厅上线试运行
    【字体: 分享:

      点开紫阳县网上办事大厅 “办事直通车”,参合农民住院报销、小额担保贷款审核等民生事项网上办理程序一目了然,并可立即在线申办,如符合要求系统将及时受理并自动流转办理,这是该县近日推出的又一项惠民举措。10月26日,紫阳县网上办事大厅开始试运行,标志着该县着力打造的网上办事大厅和实体大厅“线上线下、虚实一体”政务服务平台已正式形成。
      目前,纳入网上办事大厅的政务服务事项共420项,涉及该县53家审批职能部门,所有事项100%实现了网上预审和网上预约。全程网上办结事项达88项,其中15项与群众密切相关的热点事项还开通了“网上办事直通车” 实行快捷导航直接网上办结,按照事项属性不同分类设置有企业办事、个人办事、部门服务和主题服务,方便群众快速查找事项。
      该县网上办事大厅凸显四大亮点,一是设置有“一站式登录、事项分类办理、事项关键词检索、办件进度和结果查询、电子监察、办件统计、在线交流、短信提醒、手机APP”等十大功能;二是采用自助终端设计理念,最大化程度利企便民;三是搭建了智能机器人服务平台,涵盖该县惠民政策1000问,实现智能查询、智能导航、智能问答;四是制作了“文字版操作手册”和“动漫视频演示”,更加生动介绍了操作流程,申办人简单易行便于操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