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督察各县规划遥感图斑工作

作者:袁晓强 时间:2016-11-10 09:27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近日,我市对9县2016年第1期疑似违反城市总体规划强制性内容图斑核查及处理开展督察工作。
  此次规划督察涉及9县区2016年第1期疑似违反城市总体规划强制性内容图斑共47处,占地40.34公顷。其中,疑似突破城市总体规划规模14个,占地12.45公顷;疑似违反“多线”控制33个,占地27.89公顷。主要采取县政府自查和市政府督查组实地督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城乡规划遥感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将分两个工作小组对各县疑似违反城市总体规划强制性内容图斑核查,包括是否突破“总规”建设用地范围,是否符合“绿线、蓝线、紫线、黄线”控制要求,是否符合规划审批程序以及执行情况等内容。督察结果将按照造成重大损失的案件、违反城乡规划及有关法规政策的重大问题、一般性规划问题分类处理。造成重大损失的案件的取消该县当年创先评优资格,并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规划遥感督察是住建部利用卫星遥感技术,对城乡规划实施动态监测的一种新方式,中心城市规划遥感督察省政府已连续三年,在县级行政区域内开展规划遥感督察还是首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