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我市宁陕县入选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1-09 10:30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近日,国家旅游局公布的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宁陕名列其中,成为继岚皋、石泉之后,安康市第三个入选的县。
      全域旅游是将特定区域作为完整旅游目的地进行整体规划布局、综合统筹管理、一体化营销推广,促进旅游业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实现旅游业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的发展模式。凡列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录的,将优先纳入中央和地方预算内投资支持对象,优先支持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优先纳入旅游投资优选项目名录,优先安排旅游外交、宣传推广重点活动,纳入国家旅游宣传推广重点支持范围,优先纳入国家旅游改革创新试点示范领域,优先支持A级景区等国家重点旅游品牌创建,优先安排旅游人才培训,优先列入国家旅游局重点联系区域。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实行动态管理,对不能保持创建成果的,将及时退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