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 调查详情

    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五年立法规划项目建议的公告

    征集时间:2016-11-08 至 2016-11-08信息来源:

      为做好安康市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2017年~2021年)编制工作,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发挥地方立法在我市改革发展中的引领和推动作用,根据《安康市地方立法条例》规定及有关要求,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立法项目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全市各级国家机关、党派、团体、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广大公民,都可以提出立法项目建议。
      二、立法项目建议应当突出我市改革发展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立足安康实际,体现安康特色,符合设区的市“可以对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的事项制定地方性法规”的立法权限和立法范围。
      三、提出的立法项目建议,应写明:法规项目名称、立法目的、立法依据、立法必要性、规范的主要内容以及具有创制性或者地方特色的内容。有条件的还可以提供法规草案文本或者附有关资料。
      四、立法项目建议可以通过信件、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寄达,并请注明建议人姓名(名称)及联系方式,于2016年12月30日前提出。
      通讯地址:安康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联系人:骆  靓           联系电话:0915-3280998
      电子邮件:akrdfgw@163.com  传真号码:0915-3280906           
      特此公告。
      附件:安康市立法项目征求意见表  

    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6年10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我的意见

    • 我支持
    • 我中立
    • 我反对
    *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