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安委办检查岚皋、白河两县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1-04 11:35 来源:市安监局 字号: 打印

      10月31日至11月1日,市安监局纪检组长余庆琳带队,对岚皋县、白河县在建重点项目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看现场、翻阅资料、座谈等方式,对岚皋县文化广场、石紫岚国道岚皋段、龙安家园和白河县陕西庆华白河分公司新建生产线、香城苑C座、白河县国道316白河至麒麟沟二级公路改建工程共计六个重点项目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此次检查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开展主体责任落实年活动、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等方面为重点。
      在对两县在建重点项目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肯定的同时,纪检组长余庆琳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督促重点在建项目企业严格按照“五落实五到位”要求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二是指导企业开展主体责任落实年活动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切实提高应急救援能力;三是督促企业建立完善安全生产方面的台账,对隐患排查形成闭环管理,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员工的安全操作意识,防范事故发生;四是加强应急救援预案备案管理,强化应急队伍建设,对应急救援处置方案进行定期演练,从而提升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能力;五是紧紧抓住“遏制重特大事故”牛鼻子不放,持续发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不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生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