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2016年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作者:章理 时间:2016-11-03 08:5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1日,2016年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玉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周玉峰指出,全体参训学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新一届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认识,着力强化党性锻炼、提升理论素养、优化知识结构、增强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美丽富裕新安康建设。
  周玉峰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在增强学习自觉性上实现新提高。要明确努力方向,切实在增强党性与坚定信念、强化本领与提升能力、担当尽责与攻坚克难、严于律己与廉洁从政等方面取得新成效。要集中精力参加培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切实在坚持良好学风上展现新形象。
  据悉,全市45名中青年干部将参加为期两个月的学习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党的理论创新与理论武装、党性修养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五大发展理念”与安康发展研究、领导科学与素质提升、创新思维与能力拓展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