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加快推进长春片区PPP项目

作者:董良军 冯文康 时间:2016-11-01 11:5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0月31日,市政府与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一行,就加快推进长春片区PPP项目展开务实会谈,并达成合作共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中交三航局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彦,总经理马卫星等出席座谈会。

  中交三航局为我市长春片区棚户区改造开发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项目框架协议及合资协议已于今年9月分别签署。目前,项目公司正在组建,预计年内完成红星路二期工程建设,2017年上半年启动长春路西段工程建设。
  赵俊民在座谈时指出,安康具有优越的区位优势、独特的生态优势、丰富的资源优势,发展潜力无限,是投资兴业的乐土。长春路作为我市首个市政PPP项目,具有导向、标杆和示范意义。 希望中交三航局充分发挥资金、管理、人才、技术、市场等优势,深入考察,组建专门团队,高效、安全、务实的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并进一步深化与我市“十三五”其他重大项目的洽谈合作。各有关部门要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施工环境,忠诚干事、干净干事,力争把该项目建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方彦介绍了中交三航局业务开展情况,表示将及时建立项目对接机制,结合工程实际,制定合理计划,组建精干力量,推进务实合作,确保PPP项目公司年底前注册完成,并以此为契机,把握发展机遇,深化战略合作,打造精品典范工程。

  会上,市发改委、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推介了相关领域重点项目,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