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综合医改试点暨城市公立医院改革全面启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0-31 13:2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0月28日, 全市综合医改试点暨城市公立医院改革启动会议召开。省卫计委纪检组长李宏杰,市长徐启方参加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主持会议,副市长孙矿玲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李宏杰指出,新一轮医改实施以来,安康把以体制机制创新为突破口,走出了一条具有安康特色的医改新路子,一些创新工作在全省产生了积极影响。综合医改试点暨城市公立医院改革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加强政策设计,统筹协调,不断提高改革质量,省医改办、省卫计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安康医改工作,推动安康为健康陕西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启方强调,要把推进医改作为落实人民健康优先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增强抓改革、惠民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攻坚克难、担当实干的决心和信心。要以“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为中心,把以人为本贯穿医疗卫生改革发展全过程,推动形成让群众得实惠的医改新模式、新经验。各县区、各部门要坚决落实省、市安排部署,强化责任担当,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攻坚克难,主动作为,扎实工作,推动医改落实见效。
  赵俊民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强化领导保障,健全工作机构,对照改革重点和难点,逐项认真研究,健全工作方案,跟踪监测改革指标,努力形成医保、医药、医疗三医联动推动改革的良好态势。
  孙矿玲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转变管理方式,强化部门协作配合,调动各方积极性,严格督导考核,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医改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