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审计局获评安康市先进集体

    作者:余祖军 时间:2016-11-01 09:08 来源:市审计局 字号: 打印

      日前,安康市审计局被安康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安康市先进集体”。据悉,此次活动共表彰安康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60名,表彰先进集体12名,旨在进一步动员、组织、激励全市人民为实现“十三五”规划奋力拼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安康跨越发展的实践,促进美丽富裕新安康建设。
      近年来,安康市审计局在省审计厅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干克难,全面推动市县镇村审计监督全覆盖,取得了圆满成功。2014年以来,安康市审计局每年对市直150多个单位进行全面审计,对70多个单位进行“点穴式”审计,完成了对100万元以上政府投资项目的审计,审计主力队伍一年干了三年的活,有效消灭了审计死角和盲区,审计监督全覆盖实现了广度与深度、数量与质量的统一,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2016年开始的村级财务审计试点工作让村里的“糊涂账”变成了“明白账”,让村级财务晒在了阳光下,疏通了专项资金的“最后一公里”,促进了镇村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该局探索推动审计监督全覆盖工作的意见,先后被新华社《内参选编》、《中国审计》、《中国审计报》、《现代经济与审计》、《安康日报》、安康电视台等等多家媒体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