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服务机构 > 正文内容

    我市又添一块国字号招牌 农科星创天地获国家级认定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6-100122 发布日期 2016-10-20 11:13
    来源 市科技局
    内容概述 我市又添一块国字号招牌 农科星创天地获国家级认定
    【字体: 分享:

      近日,科技部公布全国首批农业“星创天地”名单,安康农科星创天地被认定为第一批国家级“星创天地”。



      农科星创天地为安康首家星创天地,由创客办公楼、创客实验楼、种植实训基地、农产品加工中试车间、创客公寓、导师公寓、创客生活服务中心组成,拥有硒应用技术、微生物、植物组培、农产品加工、食用菌等实验室6个,实验仪器200余台套,专业科研设施20余处。截至目前,已聘请创业导师28名,创业助理8名,成立了科技成果转化专家团队19个,现有在孵创业团队13个。




      据了解,农科星创天地由安康市农科所、安康小黑马创客孵化有限公司合作共建,采用“所企合作模式”,由安康小黑马创客孵化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管理。在市科技局、市农业局、市人社局的推动和指导下,2016年4月正式投入运营,2016年7月通过省级星创天地认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