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调研检查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董良军 张广娟 时间:2016-10-23 12:2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0月20日,市长徐启方在调研检查中心城区项目建设时强调,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加快“重心北移、疏解江南”步伐,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

  徐启方一行先后来到长春路PPP项目、316国道过境段改造、滨江1号地、西城阁文化项目、西坝防洪工程等项目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现场解决有关问题。他要求,要坚持“市区一体”,加强协作,以钉钉子精神跟踪落实,解决突出问题,做好环境保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努力打造生态宜居、功能完善、服务配套的现代城市。要顺应群众需求,加快完善“一江两岸”文化设施,打造特色鲜明、引领风尚、环境优美、人文内涵丰富的 “一江两岸”文旅商圈,将文化产业和消费培育成经济增长的新亮点。
  调研中,徐启方要求,要优化项目布局,围绕“重心北移、疏解江南”,集中力量加快长春路、北环线等重大项目建设,推进金融、学校、医院、文体等项目向江北聚集。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核心的发展理念,把方便市民、服务市民作为项目建设的基本要求,增强功能性和实用性。要创新融资方式,深化“PPP”项目合作领域,用好别人的钱,用好未来的钱,积极破解资金难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项目建设责任,真正把任务落实到每一个关键节点、每一个具体责任人,盯住工作目标,一鼓作气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