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召开平镇高速公路建设镇坪段征地补偿安置工作办法听证会

    作者:谌溶 时间:2016-10-24 08:59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10月21日下午,平镇高速公路建设镇坪段征地补偿安置工作办法听证会在县政府五楼召开,副县长胡裕成参加并指导听证会。高速建设过程中沿线将涉关的五个镇负责人,镇村干部、企业代表、征迁户代表以及市县党代表、县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32名听证代表参加了听证会。


      听证会上,镇坪县平镇高路公路协调办详细陈述了《平镇高速公路建设镇坪段征地补偿安置工作办法(草案)》的相关内容,就征地补偿,安置政策,法律责任等相关内容分别征求了所有参会听证代表的意见建议,县国土资源局、农林科技局、住建局、人社局等部门听证人员就听证代表提出的问题、意见逐一进行了解释说明。
      通过全体听证代表的听证表态,最终一致同意支持全县的发展,支持平镇高速路的建设,基本同意《平镇高速公路建设镇坪段征地补偿安置工作办法(草案)》中介绍的各类补偿相关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