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清理规范工程建设领域保证金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0-19 14:1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0月18日,省住建厅副厅长郑建刚带领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指导清理规范工程建设领域保证金工作,市政府办、规划、住建、发改、财政、人社、水利、交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督查组认为,我市引导规范建筑行业发展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在全国推行的建筑业监管平台试点、关键岗位实名制、建筑工人实名制工作化等方面均走在前列,特别是全省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以来取得了较大成绩。督查组希望我市在下一步工作中,结合安康实际,研究出台全面清理规范工程建设领域保证金专项文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各项检查,把工作做在前,更好的化解矛盾,并进一步强化信息对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